WPE|52wpe|我爱WPE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  • 1730查看
  • 1回复

[经验分享] GM06原创赌博脚本3

主题

好友

-10

积分

乞丐

发表于 2010-4-2 11:10:41 |显示全部楼层
你押了:<$STR(N94)>注【一点】,\
赔率<$STR(P72)>倍,假如中奖的话,扣掉了5%佣金后,你还可以获得<$STR(N83)>的元宝\
当前选择【<一点>】的玩家一共有:<$STR(G53)>人\
当前选择【<一点>】的赌注一共有:<$STR(G64)>注\
你剩余的元宝数量:<$GAMEGOLD>\
<返回/@main>
#ELSEsay
下注的元宝数量应该在2-10000之间,你可能元宝数量不足,或你\已经下过注!



[@二点]
当前选择【<二点>】的玩家一共有:<$STR(G54)>人\
当前选择【<二点>】的赌注一共有:<$STR(G65)>注\
你拥有元宝数量:<$GAMEGOLD>\ \
<点击输入你要选择押二点下注的元宝数量/@@InPutInteger95>\ \ \

  <返回/@main>
[@InPutInteger95]
#If
CHECKGAMEGOLD > 1
#Act
DelayGoto 1 ~InPutInteger95
#ELSEAct
MessageBox 你的元宝数量不足!请冲值。

[~InPutInteger95]
#If
Check [65] 0
CHECKGAMEGOLD > <$STR(N95)>
small N95 10001
LARGE N95 1
#Act
Set [65] 1
CLEARDELAYGOTO
GameGold - <$STR(N95)>
mov N84 <$STR(N95)>
mov P71 6
MUL N84 <$STR(N84)> <$STR(P71)>
MOV P84 <$STR(N84)>
dec P84 <$STR(N95)>
MUL P84 <$STR(P84)> 5
DIV P84 <$STR(P84)> 100
dec N84 <$STR(P84)>
inc G54 1
inc G65 <$STR(N95)>
inc G75 1
inc G74 <$STR(N95)>
addnamelist ..\QuestDiary\重要数据\压注名单.txt
SENDMSG 4 [%s]押了:<$STR(N95)>注【二点】,买定离手!
#SAY
恭喜你下注成功!\
你押了:<$STR(N95)>注【二点】,\
赔率<$STR(P71)>倍,假如中奖的话,扣掉了5%佣金后,你还可以获得<$STR(N84)>的元宝\
当前选择【<二点>】的玩家一共有:<$STR(G54)>人\
当前选择【<二点>】的赌注一共有:<$STR(G65)>注\
你剩余的元宝数量:<$GAMEGOLD>\
<返回/@main>
#ELSEsay
下注的元宝数量应该在2-10000之间,你可能元宝数量不足,或你\已经下过注!



[@三点]
当前选择【<三点>】的玩家一共有:<$STR(G55)>人\
当前选择【<三点>】的赌注一共有:<$STR(G66)>注\
你拥有元宝数量:<$GAMEGOLD>\ \
<点击输入你要选择押三点下注的元宝数量/@@InPutInteger96>\ \ \

  <返回/@main>
[@InPutInteger96]
#If
CHECKGAMEGOLD > 1
#Act
DelayGoto 1 ~InPutInteger96
#ELSEAct
MessageBox 你的元宝数量不足!请冲值。

[~InPutInteger96]
#If
Check [65] 0
CHECKGAMEGOLD > <$STR(N96)>
small N96 10001
LARGE N96 1
#Act
Set [65] 1
CLEARDELAYGOTO
GameGold - <$STR(N96)>
mov N85 <$STR(N96)>
mov P70 6
MUL N85 <$STR(N85)> <$STR(P70)>
MOV P85 <$STR(N85)>
dec P85 <$STR(N96)>
MUL P85 <$STR(P85)> 5
DIV P85 <$STR(P85)> 100
dec N85 <$STR(P85)>
inc G55 1
inc G66 <$STR(N96)>
inc G75 1
inc G74 <$STR(N96)>
addnamelist ..\QuestDiary\重要数据\压注名单.txt
SENDMSG 4 [%s]押了:<$STR(N96)>注【三点】,买定离手!
#SAY
恭喜你下注成功!\
你押了:<$STR(N96)>注【三点】,\
赔率<$STR(P70)>倍,假如中奖的话,扣掉了5%佣金后,你还可以获得<$STR(N85)>的元宝\
当前选择【<三点>】的玩家一共有:<$STR(G55)>人\
当前选择【<三点>】的赌注一共有:<$STR(G66)>注\
你剩余的元宝数量:<$GAMEGOLD>\
<返回/@main>
#ELSEsay
下注的元宝数量应该在2-10000之间,你可能元宝数量不足,或你\已经下过注!




[@四点]
当前选择【<四点>】的玩家一共有:<$STR(G56)>人\
当前选择【<四点>】的赌注一共有:<$STR(G67)>注\
你拥有元宝数量:<$GAMEGOLD>\ \
<点击输入你要选择押四点下注的元宝数量/@@InPutInteger97>\ \ \

  <返回/@main>
[@InPutInteger97]
#If
CHECKGAMEGOLD > 1
#Act
DelayGoto 1 ~InPutInteger97
#ELSEAct
MessageBox 你的元宝数量不足!请冲值。

[~InPutInteger97]
#If
Check [65] 0
CHECKGAMEGOLD > <$STR(N97)>
small N97 10001
LARGE N97 1
#Act
Set [65] 1
CLEARDELAYGOTO
GameGold - <$STR(N97)>
mov N86 <$STR(N97)>
mov P69 6
MUL N86 <$STR(N86)> <$STR(P69)>
MOV P86 <$STR(N86)>
dec P86 <$STR(N97)>
MUL P86 <$STR(P86)> 5
DIV P86 <$STR(P86)> 100
dec N86 <$STR(P86)>
inc G56 1
inc G67 <$STR(N97)>
inc G75 1
inc G74 <$STR(N97)>
addnamelist ..\QuestDiary\重要数据\压注名单.txt
SENDMSG 4 [%s]押了:<$STR(N97)>注【四点】,买定离手!
#SAY
恭喜你下注成功!\
你押了:<$STR(N97)>注【四点】,\
赔率<$STR(P69)>倍,假如中奖的话,扣掉了5%佣金后,你还可以获得<$STR(N86)>的元宝\
当前选择【<四点>】的玩家一共有:<$STR(G56)>人\
当前选择【<四点>】的赌注一共有:<$STR(G67)>注\
你剩余的元宝数量:<$GAMEGOLD>\
<返回/@main>
#ELSEsay
下注的元宝数量应该在2-10000之间,你可能元宝数量不足,或你\已经下过注!



[@五点]
当前选择【<五点>】的玩家一共有:<$STR(G57)>人\
当前选择【<五点>】的赌注一共有:<$STR(G68)>注\
你拥有元宝数量:<$GAMEGOLD>\ \
<点击输入你要选择押五点下注的元宝数量/@@InPutInteger98>\ \ \

  <返回/@main>
[@InPutInteger98]
#If
CHECKGAMEGOLD > 1
#Act
DelayGoto 1 ~InPutInteger98
#ELSEAct
MessageBox 你的元宝数量不足!请冲值。

[~InPutInteger98]
#If
Check [65] 0
CHECKGAMEGOLD > <$STR(N98)>
small N98 10001
LARGE N98 1
#Act
Set [65] 1
CLEARDELAYGOTO
GameGold - <$STR(N98)>
mov N87 <$STR(N98)>
mov P68 6
MUL N87 <$STR(N87)> <$STR(P68)>
MOV P87 <$STR(N87)>
dec P87 <$STR(N98)>
MUL P87 <$STR(P87)> 5
DIV P87 <$STR(P87)> 100
dec N87 <$STR(P87)>
inc G57 1
inc G68 <$STR(N98)>
inc G75 1
inc G74 <$STR(N98)>
addnamelist ..\QuestDiary\重要数据\压注名单.txt
SENDMSG 4 [%s]押了:<$STR(N98)>注【五点】,买定离手!
#SAY
恭喜你下注成功!\
你押了:<$STR(N98)>注【五点】,\
赔率<$STR(P68)>倍,假如中奖的话,扣掉了5%佣金后,你还可以获得<$STR(N87)>的元宝\
当前选择【<五点>】的玩家一共有:<$STR(G57)>人\
当前选择【<五点>】的赌注一共有:<$STR(G68)>注\
你剩余的元宝数量:<$GAMEGOLD>\
<返回/@main>
#ELSEsay
下注的元宝数量应该在2-10000之间,你可能元宝数量不足,或你\已经下过注!



[@六点]
当前选择【<六点>】的玩家一共有:<$STR(G58)>人\
当前选择【<六点>】的赌注一共有:<$STR(G69)>注\
你拥有元宝数量:<$GAMEGOLD>\ \
<点击输入你要选择押六点下注的元宝数量/@@InPutInteger99>\ \ \

  <返回/@main>
[@InPutInteger99]
#If
CHECKGAMEGOLD > 1
#Act
DelayGoto 1 ~InPutInteger99
#ELSEAct
MessageBox 你的元宝数量不足!请冲值。

[~InPutInteger99]
#If
Check [65] 0
CHECKGAMEGOLD > <$STR(N99)>
small N99 10001
LARGE N99 1
#Act
Set [65] 1
CLEARDELAYGOTO
GameGold - <$STR(N99)>
mov N88 <$STR(N99)>
mov P67 6
MUL N88 <$STR(N88)> <$STR(P67)>
MOV P88 <$STR(N88)>
dec P88 <$STR(N99)>
MUL P88 <$STR(P88)> 5
DIV P88 <$STR(P88)> 100
dec N88 <$STR(P88)>
inc G58 1
inc G69 <$STR(N99)>
inc G75 1
inc G74 <$STR(N99)>
addnamelist ..\QuestDiary\重要数据\压注名单.txt
SENDMSG 4 [%s]押了:<$STR(N99)>注【六点】,买定离手!
#SAY
恭喜你下注成功!\
你押了:<$STR(N99)>注【六点】,\
赔率<$STR(P67)>倍,假如中奖的话,扣掉了5%佣金后,你还可以获得<$STR(N88)>的元宝\
当前选择【<六点>】的玩家一共有:<$STR(G58)>人\
当前选择【<六点>】的赌注一共有:<$STR(G69)>注\
你剩余的元宝数量:<$GAMEGOLD>\
<返回/@main>
#ELSEsay
下注的元宝数量应该在2-10000之间,你可能元宝数量不足,或你\已经下过注!

[@IsInFilterList]
#ACT
MESSAGEBOX 输入数据中包含了非法字符,请重新编辑!

[@激情飞扬]
#if
Check [65] 0
#say
65=0\
G78:<$STR(G78)>|G79:<$STR(G79)>|G50:<$STR(G50)>|G51:<$STR(G51)>|G52:<$STR(G52)>|G53:<$STR(G53)>|G54:<$STR(G54)>|G55:<$STR(G55)>|G56:<$STR(G56)>|\
G57:<$STR(G57)>|G58:<$STR(G58)>|G59:<$STR(G59)>|G60:<$STR(G60)>|G61:<$STR(G61)>|G62:<$STR(G62)>|G63:<$STR(G63)>|G64:<$STR(G64)>|G65:<$STR(G65)>|\
G66:<$STR(G66)>|G67:<$STR(G67)>|G68:<$STR(G68)>|G69:<$STR(G69)>|N71:<$STR(N71)>|N78:<$STR(N78)>|N79:<$STR(N79)>|N80:<$STR(N80)>|N81:<$STR(N81)>|\
N82:<$STR(N82)>|N83:<$STR(N83)>|N84:<$STR(N84)>|N85:<$STR(N85)>|N86:<$STR(N86)>|N87:<$STR(N87)>|N88:<$STR(N78)>|N89:<$STR(N89)>|N90:<$STR(N90)>|\
N91:<$STR(N91)>|N92:<$STR(N92)>|N93:<$STR(N93)>|N94:<$STR(N94)>|N95:<$STR(N95)>|N96:<$STR(N96)>|N97:<$STR(N97)>|N98:<$STR(N98)>|N99:<$STR(N99)>|\
#if
Check [65] 1
#say
65=1\
N78:<$STR(G78)>|G79:<$STR(G79)>|G50:<$STR(G50)>|G51:<$STR(G51)>|G52:<$STR(G52)>|G53:<$STR(G53)>|G54:<$STR(G54)>|G55:<$STR(G55)>|G56:<$STR(G56)>|\
G57:<$STR(G57)>|G58:<$STR(G78)>|G59:<$STR(G59)>|G60:<$STR(G60)>|G61:<$STR(G61)>|G62:<$STR(G62)>|G63:<$STR(G63)>|G64:<$STR(G64)>|G65:<$STR(G65)>|\
G66:<$STR(G66)>|G67:<$STR(G67)>|G68:<$STR(G68)>|G69:<$STR(G69)>|N71:<$STR(N71)>|N78:<$STR(N78)>|N79:<$STR(N79)>|N80:<$STR(N80)>|N81:<$STR(N81)>|\
N82:<$STR(N82)>|N83:<$STR(N83)>|N84:<$STR(N84)>|N85:<$STR(N85)>|N86:<$STR(N86)>|N87:<$STR(N87)>|N88:<$STR(N78)>|N89:<$STR(N89)>|N90:<$STR(N90)>|\
N91:<$STR(N91)>|N92:<$STR(N92)>|N93:<$STR(N93)>|N94:<$STR(N94)>|N95:<$STR(N95)>|N96:<$STR(N96)>|N97:<$STR(N97)>|N98:<$STR(N98)>|N99:<$STR(N99)>|\

主题

好友

2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10-4-9 02:16:50 |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脚本  和NPC都添加好了  游戏里面也能下注了
倒计时也开始了  就是不要骰子呢 也没有中奖提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发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手机版|Archiver|WPE|52wpe|我爱WPE ( 闽ICP备15009081号 )

GMT+8, 2024-5-19 03:44 , Processed in 0.05735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