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PE|52wpe|我爱WPE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楼主: 以战止战

主题

好友

23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发表于 2010-1-11 11:05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先看下是什么咚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10-1-11 12:49:31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每天看贴无数,基本上不回贴.
后来发现这样很傻,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金币都比我多,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,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.顺便帮lz把贴子顶上去”
我现在觉悟了,为什么不回帖赚点金币呢
所以我把这段话放在记事本里 看帖子的时候就粘到回复里
赚金币的同时也帮楼主顶贴 算是一举两得吧”
我窥得天道了,其实复制黏贴是很简单的事,这么简单就能赚金币,还能把LZ帖子顶上去,让更多的人看到好贴,得到别人称赞,留下自己的足迹。。`````````````
我终于被感动了,别人能做到的事,我也能做到,虽然我确实是为了金币而回复的楼主,但我希望更多人都能参与到看帖回复的爱心活动中。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-------看帖必回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即年即月即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224

积分

荣誉贵宾

发表于 2010-1-11 17:36:36 |显示全部楼层
看一下,也顶一下,回贴光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10-1-12 00:27:33 |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看看看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9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0-1-12 11:40:06 |显示全部楼层
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9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0-1-12 12:02:05 |显示全部楼层
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4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发表于 2010-1-12 17:26:15 |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只2金币,但是对于我来说太贵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8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0-1-12 17:36:43 |显示全部楼层
5# 李志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0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0-1-12 18:03:15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10-1-14 09:55:17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看看来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11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发表于 2010-1-15 21:26:35 |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4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发表于 2010-1-16 16:32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顶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9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发表于 2010-1-17 01:29:34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LZ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9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发表于 2010-1-17 02:14:49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LZ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10-1-17 02:46:30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赚点金真不容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7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发表于 2010-1-17 15:55:32 |显示全部楼层
能够学习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0-1-17 17:26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必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小智飘过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10-1-17 18:29:19 |显示全部楼层
``顶。。```哈哈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27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发表于 2010-1-17 19:00:51 |显示全部楼层
是IP版本的啊,,,不用,不过还是顶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7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0-1-20 04:25:11 |显示全部楼层
我,晕,能不能有点高尚的东西,都是给了钱就后悔,让我怎么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发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手机版|Archiver|WPE|52wpe|我爱WPE ( 闽ICP备15009081号 )

GMT+8, 2020-9-21 20:19 , Processed in 0.08335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