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PE|52wpe|我爱WPE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  • 21425查看
  • 70回复

主题

好友

13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1-2-14 12:40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很久没来了,一进来看看还是原来的样子
装B的继续装逼,不会的继续不会,有意思吗?

卡法伤:溢出原理,和原来附魔缴械一样,只不过把法伤附魔换成多彩石头,说的这个份上应该明白了吧

小d卡属性:变身-人形,反复  这个也说得很明白了,再不懂的话……

主题

好友

13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1-2-14 12:51:11 |显示全部楼层

小德卡属性图片

小德卡属性图片

德鲁伊卡属性图片

法伤图片

法伤图片

卡法伤图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29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发表于 2011-2-14 13:00:51 |显示全部楼层
3.35还能用吗,貌似这是3.22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7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1-2-14 14:23:41 |显示全部楼层
缴械的很多都不能用了 就是缴械后只变武器伤害 宝石附魔都不变  
小德的 不是很明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7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1-2-14 14:25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小德的与副本有关吗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3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1-2-14 14:51:36 |显示全部楼层
3.22有icc的装备吗?说话都不经头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35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发表于 2011-2-14 19:28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.....谢谢分享....先顶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11-2-14 21:48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说LZ玩的服G M不太勤劳,这两BUG在335基本绝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3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1-2-14 22:51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基本吗?随便抓10个私服8个可以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11-2-14 23:28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不知道你怎么这么会挑,反正我最近都没遇到过,LZ说两个来让咱爽下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4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1-2-15 11:07:03 |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11-2-15 19:09:09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详细些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2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1-2-16 06:29:36 |显示全部楼层
3.22有icc的装备吗?说话都不经头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7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1-2-16 10:31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小德的怎么卡  楼主能给我你的服务器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9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1-2-16 13:55:14 |显示全部楼层
汗,你这抓10个8个可以卡我吃了。

     卡属性反复变身还原就行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4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11-2-19 00:42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别的不知道火星是绝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发表于 2011-2-20 15:31:19 |显示全部楼层
作为一个新人,我发现要看到更有用的帖子,必须权限要高,所以我每看一个帖子,都会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11-2-21 02:52:01 |显示全部楼层
作为一个新人,我发现要看到更有用的帖子,必须权限要高,所以我每看一个帖子,都会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11-2-21 21:03:50 |显示全部楼层
作为一个新人,我发现要看到更有用的帖子,必须权限要高,所以我每看一个帖子,都会顶一下

本文来自: WPE|我爱WPE(http://www.52wpe.net/) 详细文章参考:http://www.52wpe.net/thread-260325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11-2-22 00:47:48 |显示全部楼层
作为一个新人,我发现要看到更有用的帖子,必须权限要高,所以我每看一个帖子,都会顶一下
确实是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发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手机版|Archiver|WPE|52wpe|我爱WPE ( 闽ICP备15009081号 )

GMT+8, 2020-8-10 23:48 , Processed in 0.11893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返回顶部